image.jpeg

來個不一樣的嘗試,這次去韓國拍成了影片喔

發現影片可以分享的事情比照片多很多

所以就把這次韓國行剪成了影片

第一次嘗試不要嫌棄

那就跟我一起趴噠趴噠,飛去韓國囉

如果不能觀看,請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h-xKIOF2M

這次做得比較像是預告片的形式喔

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首爾到底哪裡好逛

想當初我也是上網努力爬文到底要怎麼逛哪裡好逛

在一個不熟的地方,漫無目的地走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所以首爾逛街全攻略登場拉

首推我的最愛

弘大這裡根本就是超級寶地,兩個字,好逛

街上也會有很多表演,不過缺點就是有點擠,假日晚上會水洩不通

好買的東西:各種運動鞋(nb.nike.adidas.ABCmarket)、整排韓貨店、流行的新奇小吃飲料

大品牌衣物跟化妝品比較少喔

適合年輕人,弘大算是韓國流行集散地

明洞大家最愛去的地方

有沒有發現影片裡面根本沒拍到明洞,整個忘記了

明洞就是大品牌的聚集地喔,應該說根本沒有韓貨店

如果想買Make in Korea可以到STAR101、WONDER PLACE裡面看看

化妝保養品這邊也很多,不過我個人喜歡在一些地鐵站裡面,或是比較偏遠的商家購入

明洞的店不知道是被大陸客養壞嗎

總之我覺得我拿到好少贈品,而且人超多超多,不過貨源應該是這種最多拉

但是要找一些限量商品或是比較過季的還是要到其他店喔

好買的東西:各種運動鞋(nb.nike.adidas.ABCmarket)、各種保養品、各大品牌

梨大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總之我要攻擊一下梨大,安撫我被騙的心靈

我去年去的時候因為是平日下午,想說人潮不多所以店就還沒開之類

這次真的很誇張,梨大晚上根本就空城阿

說梨大好逛的到底是誰,真的不是有錢就好逛耶,店真的很少

而且outdarks炸雞弘大店開到2點,梨大的只到11點,感受到差異了吧

是有店家可以逛,但是不多,人潮也不多,晚上很安靜,怕吵的可以睡這裡

新村我這次見識到新村的本事了

他,就是一個不夜城,來!音樂,夜新村,夜新村,你是個不夜城

真的是甚麼吃的都在這裡耶,而且開到很晚很晚

像我這種一個小時就餓的,這裡真的很棒

不過有很多是韓國人喝酒的店喔,要注意一下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的比逛得多耶,但是也不錯逛拉,有一個u plex百貨不錯

主街道很寬大明顯,還可以去延世大學看看

東大門這個地方我是覺得去感受氣氛可以

但是不要妄想在這裡買東西,超難逛

尤其是男生樓層超可怕拉客,你看看不買老闆還會生氣

不要把他當逛街的地方,去看看美麗的LED花海

網路上很多資訊說,花海已經沒了,但是我們實際到達其實還在

*小訣竅告訴大家,利用IG搜尋地標,很多人會打地標在哪在哪

你就可以知道那邊還有沒有想看的東西囉

江南就是一個可以為了KAKAO FRIENDS去的地方

超級私心耶我,沒辦法Ryan太可愛了,江南這家是旗艦店喔,超多商品

也有大Ryan可以拍照,其實江南也蠻多好吃的東西,不過人真的也好多,不像梨大空城XD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地下街吧

其實我覺得各個地下街都蠻不錯逛的

永登浦.高速巴士.江南

但是地下街流行度比較低,男裝超級少

總結好逛推薦

弘大明洞新村

男生的話,看到STAR101、WONDER PLACE、KM PLAY請毫不猶豫走進去吧

梨大、東大門就當成景點吧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