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9.JPG

首圖就要下馬威,氣質淡粉配上大理石桌面,GOD立馬愛上

我小時候不太喜歡粉紅色,不喜歡太刺眼的感覺

今年竟然流行起來粉紅

但是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並不會刻意去把他調得更粉

不像眾多網美讓顏色都失真了

所以我很喜歡這家的粉

很低調,有一點藕色

IMG_7844.JPG

而且這家的價位也沒有很高

咖啡在150台幣左右,蛋糕也是

整家店的氣氛很好我推推

喜歡這種感覺的女孩男孩必去

唉唷阿姨叔叔也可以去

因為我覺得台灣好像沒有這種類型

一種年輕的時尚的感覺

IMG_7852.JPG

韓國很喜歡杯套

冰的熱的都會有杯套

我也是拿著走才發現這個小巧思

他杯套就是直接用杯子

雖然有點過度包裝的感覺啦

不過質感不就是這樣才產生嗎

IMG_7855.JPG

很多人來這邊必跟這個布幕拍照

簡簡單單的也很好拍

要拍照還是一個重點

平日來

因為我那天平日就一堆韓妞了

IMG_7859.JPG

還有這個粉紅色的椅子,也是必拍的喔

粉粉的美美餒

總之激推這家咖啡廳

不是那種整間粉紅超級少女的感覺

是一種時尚的態度

如何前往Oneinamillion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31

漢江鎮站3號出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起來粉絲專頁聊天吧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Yilun(@yilun_05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