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07.jpg

這次要分享注意很久的琥珀肌

其實趴噠一直有一個習慣

就是隨時注意新品

那時候看到琥珀肌出現在屈臣氏

就非常有興趣

沒想到接到邀約啦

一定要好好來試用這些產品

DSC07808.jpg

首先是有點嚇到我的洗面乳

這款是

琥珀肌逆時光3合1洗顏乳

裡面有蘋果酸、玻尿酸等等可以光滑皮膚

DSC07809.jpg

沒什麼味道、也沒有很好起泡

(易起泡、很香的通常都是加化工產品哦)

洗完臉很滑

然後就發現

這款洗面乳有去角質的功能

可是在洗臉的時候是感受不到有顆粒的蠻舒服的

DSC07816.jpg

第二款是琥珀肌逆時光淨透化妝水

名字超吸引人

現在各家廠商越來越浮誇包裝也越來越美麗

但是我挑選的準則就是好吸收跟保濕

DSC07820.jpg

這款質地偏水哦

可以利用化妝棉

很適合台灣的夏天

這款化妝水滿清爽水潤的

DSC07810.jpg

第三款是琥珀肌保濕化粧水(滋潤)

我覺得跟肌顏有點像耶

質地也是偏稠

很喜歡這種不用用化妝棉

直接用手抹一抹就好

而且我發現

這款

沒有酒精沒有酒精沒有酒精

自從發現酒精會導致長痘痘

我就超級抗拒

所以這款也滿保濕而且沒有酒精哦

而且無Paraben‧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讓肌膚沒負擔

DSC07813.jpg

用完之後我最喜歡洗面乳

因為使用後臉變得很光滑

而且這三款使用後

我的肌膚都不會刺刺的喔

用保養品

如果有一點點小刺

那就是過敏

不是甚麼被蚊子咬

代表那一款保濕不適合你的肌膚喔

現在又要換季了

快點採購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吧

附上琥珀肌購買通路

日藥本舖與部分屈臣氏門市可以買得到

或是上 https://www.beautywoman88.com/product/catelog/KohakuHada

快來粉專找我玩

IG:yilun_0514

FB: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