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4.JPG

夏天到了分享一些平常的穿搭

讓自己更有精神、更有打扮的感覺

下面都是重複性高好搭的單品

所以會看到很多一樣的衣服

利用配件或是穿搭方式來讓整體感覺不一樣

這樣才實用

➡️帽子反戴

IMG_6014.JPG

第一套應該大家都會嘗試過

簡單的黑白搭配

利用帽子把平常的瀏海藏起來

比較有精神

然後帽子要前高後低

讓額頭整個露出來

會比較好看喔

上衣:uniqlo
褲子:韓貨
手錶:seiko
鞋子:nike
帽子:任何棒球帽都可以
地點:台中途兒咖啡

➡️袖子反摺

IMG_8681.JPG

袖子反折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喔

尤其是寬版的衣服

常常覺得穿起來怪怪很睡衣嗎

折起來看看吧

上衣:uniqlo
褲子:淘寶
手錶:seiko
鞋子:NB
地點:台中派對動物

➡️素T換成背心、或是多一些字

IMG_7728.JPG

注意不能是坦克背心那種貼的

要比較寬肩、寬鬆一點的背心

或是不要買全素的衣服

可以是簡單字母或是小圖案
上衣:韓貨
褲子:champion
手錶:seiko
鞋子:Nike
帽子:stussy
地點:韓國弘大vant36.5

➡️把上衣扎進褲子裡

IMG_7685.JPG

現在台灣很多女生這樣穿

但是男生很少

不過認真說

韓國大概9成的男生都這樣穿吧

長褲短褲都這樣,比例看起來很好

不過這很吃褲子版型

要買中高腰的褲子

然後上衣也要寬鬆一點
上衣:uniqlo
褲子:韓貨
鞋子:Nike
地點:韓國platform61

➡️穿上你的襪子吧

IMG_7063.JPG

襪子呢我覺得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全身簡簡單單如果有穿長襪就會不一樣

焦點就在那雙襪子上

上衣:uniqlo
褲子:champion
帽子:stussy
鞋子:Nike
地點:台中talato

➡️很流行的兩件式

IMG_9190.JPG

我是偷懶買假兩件拉

夏天太熱穿兩件真的會熱死喔

上衣:韓貨
褲子:淘寶
包包:dickies
鞋子:Nike
地點:台中勤美

➡️嘗試其他亮色的衣服

IMG_9206.JPG

比較要注意應該就是不要兩個太亮的顏色一起穿

配黑色就是超級安全的選擇

上衣:韓貨
褲子:topten
鞋子:Nike
地點:韓國龍馬樂園

➡️長襪配涼鞋拖鞋

IMG_0054.JPG

一開始覺得很怪

也是後來穿看看才覺得好看👍

要注意就是要長襪吧

然後要好看的襪子

上衣:champion
褲子:topten
襪子:nike
鞋子:韓貨
地點:台中cuboid貨櫃

-

老實說男生的變化真的比較難😂

很多時候其實簡簡單單就很好看👍

我自己也是努力在不變中求改變

所以都是很多一樣的衣服😝

對於想要開始打扮的大家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謝啦

我178/68喔

但我是55身

只是利用衣服的版型或上面的技巧讓比例變好

再附上一些平常穿搭要注意的

🔺短褲一定要在膝上
這樣完全可以拉高身材比例

🔺長襪的長度不能太短
因為很多長襪韓國襪都是以女生當版型設計
我買過幾次以為可以很好搭
其實每一雙都偏短
也有可能是我腳大(10)
我自己是會買籃球襪搭啦
可是很繽紛😂

🔺上衣穿什麼顏色,褲子或襪子可以一樣
這樣會比較有整體感
也不用害怕自己顏色搭的不好

🔺窄褲不是真的要很窄
建議可以貼跟小直筒的中間值
找到自己適合的褲子很難
因為我是屁股跟大腿胖可是腳踝比較細
就會變成為了要穿而大一號
可是小腿腳踝就會鬆鬆
當然也不是整件都要貼緊緊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雖然穿著很普
但是我相信這些技巧真的蠻實用的😆

快來粉專找我玩

旅遊IG:yilunnnnn_

美食IG:paadaa_food

FB: 趴噠趴噠出去玩 PaaDaa

趴噠趴噠出去玩 PaaDaa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