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3.jpg

像書一樣的包裝,一拿到實品超驚艷的

其實我不是常常敷面膜的人

只是最近真的太黑了

黑到大家以為我要轉換風格

才想到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才開始有用面膜的想法

DSC00544.jpg

因為我是敏感肌

很容易皮膚過敏就會癢

敷比較平價的面膜很容易癢或甚至小刺痛

所以這次選了

海洋之丘的水凝面膜

吸引我的是

他整張面膜都是精華液

利用海藻把精華液凝固起來,沒有棉質的載體

此篇文章為合作邀約,但內容是真實感受

DSC00509.jpg

海洋之丘一共有三款面膜

這個是金潤 – 玫瑰金甦活水凝膜

有嫩白保濕的功能

還有添加金箔跟玫瑰精油

DSC00538.jpg

拆開之後長這樣

很簡約的設計

一盒裡面有五片

DSC00513.jpg

再來是

青嫩 – 白金森活保濕水凝膜

像書一樣超美

包裝成書的想法是

看書可以讓自己心靈好好休息

所以才把面膜包裝成書

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美麗秘笈

而且買來就包裝好超適合送人

DSC00537.jpg

綠色這款我最喜歡

而且有水解蠶絲蛋白

幫助肌膚維持水潤、緊緻,穩定維持肌膚活力

很滋潤、可以維持三四天

DSC00527.jpg

最後是

透白 – 紅寶石緊緻樟芝面膜

這款面膜就是輕薄透的羽絲縷布膜囉

跟其他兩款水凝膜不一樣

這款是不能溶於水的喔

不過羽絲縷也是不太容易造成敏感的材質

可以放心

DSC00563.jpg

我們把金潤面膜

打開包裝後

有塑膠盒子是放面膜的

一開始我超怕很多精華液流出來

可是這款是水凝膜

所以不會有滿手都是精華液的窘境

DSC00564.jpg

敷上面膜後,他很服貼

也很有延展性,摸起來很像果凍的觸感、柔軟舒適

我覺得很適合敏感肌

DSC00566.jpg

這樣拉扯都還是很服貼

有添加玫瑰精油 ,所以邊敷都可以聞到玫瑰花甜美淡雅的香氣

敷完之後感覺臉都滑嫩起來

DSC00577.jpg

很好吸收

但是可能會有點用不慣

因為平常面膜我們會覺得精華液愈多愈好

可是一摸皮膚真的有差

滑嫩很多

而且這款水凝面膜可以融進水中泡澡喔

或是做為身體精華液使用

DSC00569.jpg

因為沒有浴缸就用臉盆代替

用溫熱水,一下子就融進去

也不用擔心面膜浪費掉

DSC00562.jpg

而且我敷完都會叫朋友摸我的臉

然後說很滑嫩吧

讓他們羨慕忌妒XD

海洋之丘雖然屬於中高價位的面膜

但是效果真的很有感

還可以維持三四天的滑嫩效果

瞬間覺得高貴不貴了

官網:海洋之丘 Ocean Hill

快來粉專找我玩

IG:yilunnnnn_

FB: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趴噠趴噠飛起來 PaaDaa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