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決定要一個人出發的時候,其實想很多

但是機票訂下去之後就也只能衝了

其實我也沒想過要自己出國玩

還會覺得幹嘛一個人也太孤僻😂

但是因為大四我們班沒有畢旅

加上很想看櫻花,我就真的買下去了

開始了一個人的東京旅行

🔺旅遊資訊

酷航來回皆加20kg:6500

吃、交通、買東西:8萬日幣

照片都是使用相機

修圖程式有vsco,snapseed

🔺背景介紹

跟朋友去過東京自助行兩次

借住在在東京留學的朋友家

其實這兩點有讓我比較放心一個人

但其實還是怕得要死😆

不會說日文

而且朋友平日要上課,只有晚上才會陪我

所以4/12-4/18這7天我真的是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拍照一個人吃飯

 

🔹桃園國際機場

在機場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可能因為是期中考週去的,根本沒有甚麼學生

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請比較年輕的朋友幫我拍

結果完全沒有,最後就想說

如果我連台灣人都不敢請他們幫我

我在日本要怎麼過啊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請別人幫我拍照😆

其實沒有很困難

只是真的要開口前真的很緊張

S__35070152.jpg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是我的第一站

占地很大很多很美的櫻花

認真覺得這裡必來

還有最好是滿開後再來、不要滿開前

我這次就是滿開後才到達日本

跟我上次滿開前完全不一樣,超美的

 

S__35110933.jpg

在這邊也很好玩

可能一個人在國外甚麼都不怕😆

我開始亂搭訕台灣人

聽到覺得是我就去問可以幫你們拍照嗎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像怪人😝

但是那天問了三組,只有一組嚇到不理我

很感謝大家願意跟我講話

照片中是一個日本媽媽帶寶寶看櫻花

我就在旁邊一直卡哇伊卡哇伊

媽媽笑得很爽

我們就一起拍他的寶貝了😝

S__35070146.jpg

🔹山王日枝神社

這裡很建議可以去,因為很喜歡京都那個鳥居

所以找了東京的小鳥居

因為是平日有猜到不會很多人,就有帶腳架

一張成功的照片大概要拍30幾次😐

不過也很愜意

看到喜歡的景想拍就拍

想待多久就多久、想坐下休息就休息

不用去配合別人

所以我在這個神社待了快兩個小時😂

 

S__35070149.jpg

🔹國立新美術館

這邊也很適合一個人前往

這好像是第四天吧

來到這邊就想到之前也想來

可是朋友覺得來日本幹嘛去美術館

所以算是彌補之前的遺憾

當天是草間彌生展

而且有讓我買學生票耶超感動😂

不過還是建議辦國際學生證必較保險

S__35070148.jpg

🔹六本木

可能是拍照後養成的習慣

就會看到美景就停下腳步

像這張就有刻意停留等車子或是路人

如果跟其他朋友一起來

一定會不好意思讓他們等😝

 

S__35110932.jpg

🔹十間橋

這邊也算是很經典的拍照勝地

真的超美的

雖然相機裝不下,但是眼睛可以

這是第一次來晴空塔

因為之前大家覺得遠遠看就好

幹嘛跑去那邊看

 

不過親眼看才可以感受那種美

S__35070151.jpg

🔹增上寺

東京鐵塔也是第一次這麼近

這邊是我真的覺得一個人旅行怎麼這麼爽

因為拍一拍很熱

經過星巴克我就坐下來喝

滑滑手機、曬太陽、看看街道

反正行程是我自己訂

 

S__35070150.jpg

🔹新宿街頭

那天是假日碰到封街

這一定要拍的阿

所以就請也有在拍照的人,幫我按了幾張


請別人拍照的小技巧是👇
✔️找有拿相機的
✔️還有拍大張一點
我發現很多人只是拍照不會正、容易歪歪的
拍廣一點會比較好調整

-

上面是旅遊的分享

這次更有覺得一個人很享受的原因是

我晚上的時候跟我朋友一起

他很喜歡吃中華料理

可是我去日本吃甚麼中華料理阿🙄

或是一些睡覺時間跟起床時間的問題

所以相比早上的自由,整個相差很大

一個人可以想逛街就逛街

看到想吃的甜點店就進去

行程也不用互相等來等去

吃東西也都很方便

我就ko re ko re 亂指亂點也很好吃😆

不然就是吃711

寂寞的時候就打line給朋友啊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可以不要搭廉航

我在飛機上睡不著跟隔壁阿姨開始聊天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荒唐😆

一個人旅行不容易

但是很開心很好玩很值得

準備好就出發吧

不只日本,看更多2017台灣好玩景點

2017台中景點大募集,十二個景點讓你快門按到手軟

2016台中景點大募集,網羅最新最紅八大景點,讓你跟上時代潮流

2017花蓮IG熱門打卡景點,十大景點超美超好拍

大募集!2017宜蘭IG打卡景點,七大好拍景點讓你玩好玩滿

快來粉專找我玩

旅遊IG:yilunnnnn_

美食IG:paadaa_food

FB: 趴噠趴噠出去玩 PaaDaa

趴噠趴噠出去玩 PaaDaa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