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臉書一直被植透肌的廣告打到,

忍不住誘惑就揪了同事團購,

入手了主打品植透肌全效精華液,

以下就來分享使用了超有感的保濕好物,

30ml $1680.

3.jpg

主打特點是保濕度高於玻尿酸9.8倍!!!!!!

4.jpg

包裝簡約有質感,按壓式的設計非常方便!

5.jpg

像我就很不喜歡開口很大的保養品,手太拙很容易倒太多,一個不小心就浪費了!

2.jpg

 

植透肌全效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太濃稠,也沒有多余的香精味,

我的膚質是T字油兩頰乾,偶爾冒一些小痘子,

保養程序: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如果太乾的話我會再加乳液,

我都是按壓兩下擦全臉,還可以帶到脖子,延展性很夠

上臉之後很明顯能感覺到保濕度,按摩約30秒後就會吸收了!

不會滴到哪都是,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黏膩,

最不喜歡擦完還會黏黏的感覺,好像臉沒洗乾淨一樣。

1.jpg

用了兩週後明顯感覺到皮膚更水嫩,

尤其現在季節轉換的時候,隔天起床肌膚不再脫皮乾癢,

上妝也更加服貼了~

如果你最近再尋找保濕神物,我推薦植透肌全效精華液給你!

arrow
arrow

    阿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